台湾水果亮相展会吸引人们目光并争相购买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215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台湾水果亮相展会吸引人们目光并争相购买

2016-08-30 | 来源: 延边网

  8月28日,“延吉·图洽会”首日,台湾水果亮相展会,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并争相购买。

  在青海新绿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台上,青里泛黄的台湾大金芒、个儿大椭圆的凤梨等在延边很少见的台湾水果“空降”到了展会。“回家‘困’两天就熟了!”员工张广飞一边忙着给客商称重,一边叮嘱着。“这些水果都是昨天从台湾空运过来的,一共有1吨,今天一上午就卖了2000多元钱,延边经济好,人民生活水平高,老百姓消费能力强,非常好卖。”张广飞是青海人,所在企业专门做外贸生意,全国各地大小展会有机会就会参加,这是他第一次来延边参加图洽会。“之前,产品没有登陆延边市场,想借此次展会宣传一下台湾的大金芒。现在看,来对了。如果可能,我们准备在延边开实体店,打开延边市场。”  

记者 王胜男 华淑新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