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西路绿化成延吉市靓丽风景线 休闲-延边站 李明伟 2473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园西路绿化成延吉市靓丽风景线 休闲-延边站 李明伟 2473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休闲

公园西路绿化成延吉市靓丽风景线

2017-08-07 10:17 | 来源: 延边网

  8月2日,记者在延吉市公园西路(延川街——延蒲高速入口)沿线看到,道路两旁绿化带绿意盎然。松树夹杂着灌木,高矮错落有致。不同品种的花朵点缀其中,色彩斑斓,透着生机勃勃的自然之美。这是延吉市今年改善民生环境,打造的重点绿化项目之一。

 

 

 

图为公园西路街景。

  据延吉市林业园林局养护科科长周善余介绍,公园西路绿化总面积82.8公顷,主要分为迎宾广场、湿地公园、高铁站站前广场、道旁绿地及公园西路主路绿化5个部分。主路绿化主要以自然式栽植为主,规则式栽植为辅。种植乔木、灌木、地被等22种植物。一年四季,层次分明,色彩各异。“从道旁延伸最宽处有300米,最窄的也有50米,都将是惠及民生的绿化项目,全部建成后,公园西路绿化将成为延吉市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周善余说。

延边日报记者 王胜男  文/图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