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帽儿山 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休闲-延边站 李明伟 2387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踏青帽儿山 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休闲-延边站 李明伟 2387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休闲

踏青帽儿山 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2017-04-20 16:29 | 来源: 延边网

  推荐理由: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延吉市重要的休闲度假胜地。站在帽儿山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延吉市,可以全身心的舒展疲惫的身躯,尽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帽儿山上还荟集了朝鲜各式民居的朝鲜族民俗园,民俗园内有马戏表演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帮助游客更加地了解延边的风情。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延吉的春季也悄悄来临,周末帽儿山成为了延吉乃至州内人士踏青的首选。

  有车一族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他与家人经常驾车去延吉的帽儿山森林风景区去爬山锻炼,春天是东北万物复苏的季节,山上的各种植物刚刚吐出嫩绿色的叶子,这绿色的山川特别招人喜欢!

  【温馨提示】上山请不要吸烟、用火;上山请不要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上山请不要乱涂乱画;我们自己的山,我们自己来保护。

  延边日报记者 陈黎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