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府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 头条-延边站 王伟光 3481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府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 头条-延边站 王伟光 3481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政府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

2021-11-19 09:0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1月17日,延边州政府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州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阿里巴巴公益事业群总裁胡晓明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洪庆主持签约仪式。

  田锦尘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胡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延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阿里巴巴集团与延边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农村淘宝中心产地仓”、农产品溯源“满天星”等项目先后落地延边,有力推动了延边电商产业发展。阿里巴巴集团是我国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者、引领者,与延边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生态产品、特色农业品牌等领域开拓更多合作项目,全方位深化共同富裕行动,助推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延边州将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延边成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胡晓明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对州委、州政府给予阿里巴巴集团的支持及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公益部助力汪清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果。他说,延边生态完好、资源丰富,是共建“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前沿和窗口,这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重要机遇。阿里巴巴公益部将落实好合作协议,持续加大投资布局,在“一县一业”、生态环保、电商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与延边的深度合作,将更多延边特色优质资源通过互联网推广到全国乃至世界,为推进延边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苏景华与阿里巴巴公益部外派公益管理部总经理刘云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延期间,胡晓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汪清县天桥岭镇桃源小木耳实业有限公司的黑木耳项目。

  州直有关部门和汪清县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云/文  尹贤均/图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