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46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46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

2021-09-13 09:25 | 来源: 延边日报

  9月10日,延边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金寿浩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8次会议。

  会议听取上半年州政府党组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推进情况报告、州政府党组成员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长春市人民政府 延边州人民政府省内协作框架协议》。

  会议要求,州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继续加强领导,带领和督促分管部门严格对标时间表、路线图,持续推动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认真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州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与长春市建立省内协作关系的重要机遇,发挥好双方互补优势,积极借助“外力”资源,推动各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助力我州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玉敏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