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353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353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田锦尘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2021-04-13 08:3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云)4月8日,州委召开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田锦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在全州政法系统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洗礼”、问题“大检视”,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省级第九指导组组长张宝琦,副组长孟繁春、姜福友出席会议。

  田锦尘指出,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稳起步、扎实推进。各级政法单位全面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田锦尘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必须坚持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在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上下功夫、见真章,深化思想发动,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深入搞好政策宣讲,强化警示震慑力度,精准适用宽严政策。二要在发挥组织查处威力上下功夫、见真章,强化问题线索收集,丰富组织查处方式,提升核查办理效能。三要在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见真章,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全面精准梳理本县市、本系统、本单位政法队伍在政治、纪律作风和执法司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看清“病因”、深查“病根”。四要在增强组织保障合力上下功夫、见真章,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坚持开门整顿,以“五化”方式推进整改落实。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康芳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