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寿浩到龙井市调研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314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寿浩到龙井市调研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314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金寿浩到龙井市调研

2021-02-07 08:5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肖玉敏)2月4日,延边州州长金寿浩带领相关人员到龙井市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调研。

  金寿浩首先来到吉林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走进车间查看药品生产过程,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产品产量、市场销售、经营管理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做好原料包装物的防疫消杀工作,确保防疫到位、生产安全。同时,要求主管部门帮助企业做好相关药品进入医保目录的申请工作。在延吉百货大楼龙井超市和龙井福万家超市,金寿浩详细了解各类蔬菜、肉、蛋等进货渠道、价格变动、商品供应量以及海鲜等涉及进口冷链运输产品的安全管理,并向相关人员询问了价调基金使用情况。在龙井市热力公司,金寿浩听取了该公司供热区域、煤炭储备等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供热保障工作。金寿浩还走进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龙井分公司和珲乌高速延吉西口,实地查看客运流量及交通安全管理情况,看望在寒风中执勤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做好保暖工作,确保健康安全上岗。

  金寿浩强调,春节临近,相关部门要指导企业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为群众就地过年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要确保“米袋子”“菜篮子”产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要严把域外产品进入关,严格落实防疫消杀和核酸检测“两码”齐全要求,切实维护流通领域食品安全;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公共场所进出人员扫码、佩戴口罩以及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安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合理管、科学放,在落实好网格化管理、重点人群管控等工作的同时,强化对各类市场主体的服务力度,以服务促监管,以监管护发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全力以赴保障水、电、气、暖等基本民生服务,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涛,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龙井市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