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98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98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01-15 09:1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张爱丽)1月14日,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姜虎权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应到48人,实到45人。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审议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州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游条例(修订草案)》《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蜂业条例(修订草案)》两部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州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决定(草案)。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