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964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96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21-01-13 10:1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葛威)1月12日,延边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副主席权贞子、安明植、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吴学哲出席会议。

  韩兴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组长关于全会决议及选举事项讨论情况;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补选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