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70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70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韩兴海在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指出

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20-12-04 09:4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吉萌)12月3日,延边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主席冯德远出席会议。

  会上,韩兴海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韩兴海指出,全州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州委的安排部署,通过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党的领导贯穿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为奋进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把各方面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把凝聚共识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进一步建好用好“有事来商量”“政协委员议事厅”等平台,做到凝有载体、聚有平台,凝有策略、聚有艺术,在开新局中展现政协广泛凝聚共识之能。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把政协政治组织的优势、协商民主的优势、凝聚共识的优势、联系服务群众的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助力“十四五”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