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东到延边州调研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68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蔡东到延边州调研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68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蔡东到延边州调研

2020-12-02 09:1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肖玉敏)11月30日至12月1日,吉林省副省长蔡东一行到延边州就金融稳定运行、推动企业上市和推进IT数字产业链建设等事宜开展调研。

  在我州期间,蔡东先后到延吉市和敦化市,调研了解延吉锦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联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延吉鑫潽瑞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延吉和润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德蕴电气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工业园、亚联机械、吉林禾迪科技有限公司、金赛医药工业园、吉林三九金复康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上市准备等情况。调研过程中,蔡东走车间、观生产,详细查看工艺流程、产品种类特性;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询问市场销售、远景规划,并就企业筹备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12月1日,在延边宾馆召开的金融运行座谈会上,蔡东听取了延边州金融稳定运行、推动企业上市和推进IT数字产业链建设等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就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副州长周金星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