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头条-延边站 赵新 3016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头条-延边站 赵新 3016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19-12-11 15:38 | 来源: 延边发布

1.png

中共延边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第一组)

  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延边大地充分展现

  12月10日,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通过了《中共延边州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任务实施意见》,大家在全会分组讨论阶段纷纷热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实施意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延边大地充分展现。

2.png

中共延边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第二组)

  谋发展 惠民生 促和谐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代表州委常委会在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把群众想干的事,变为党委政府要干的事;把党委政府在干的事,变成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的事;把党委政府干成的事,变成惠及群众的事,真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生活一天比一天过得好、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在当天的分组讨论中,“改善民生”“和谐稳定”“长治久安”成为大家口中的热议词。会场内,与会人员开诚布公、踊跃发言,目标齐齐指向增进民生福祉,增强全州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png

中共延边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第三组)

4.png

中共延边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第四组)

  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12月10日,这是大雪节气过后,延边最暖和的一天,也是入冬以来,延边难得冰融雪化空气中蒸腾着热度的日子。这热度,既来源于大自然对延边的馈赠,更来源于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振奋和鼓舞: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代表州委常委会在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州委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和意志;充分体现了州委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格局和定力;充分体现了州委不断提高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情怀和担当,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全州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这是每个分组讨论会场发出的共同声音。

  高质量发展目标导航,全面振兴新使命催人奋进,延边各族人民信心满怀,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