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为实现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33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为实现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33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姜治莹到敦化市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为实现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9-08-06 13:4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葛威)日前,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到敦化市调研。

  姜治莹首先来到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机构设置、特色亮点工作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通教育服务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敦化市交通运输管理所的道路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姜治莹认真察看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情况,观看道路运输管理、出租汽车监控指挥等系统运行演示。他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瞄准各方利益诉求,加快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出行服务。

  随后,姜治莹来到吉林凯莱英绿色制药关键技术产业化项目、吉林敖东大健康产业项目、吉林省金派格药业黄体酮水针剂项目、吉林博雅特医食品有限公司和吉林华康固体制剂等项目现场,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积极稳妥应对经济下行风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才资源短缺等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姜治莹强调,当前延边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重大关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底线思维,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各个领域,始终紧绷防风险这根弦,因地制宜做好防范、应对和处置重大风险工作,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实现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姜虎权,副州长朴学洙,州直相关部门和敦化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