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朴林虎当选为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8026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朴林虎当选为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802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朴林虎当选为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2019-01-17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117122315.jpg

  1月17日,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吉市闭幕。朴林虎当选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王建军、金华、周艳芳当选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安范虎、朴林虎、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姜虎权、尹朝晖、蔡奎龙、李俊杰、赵义弘、李福祥、郑权、金东日等延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微信图片_20190117122258.jpg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了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DSC_5549.jpg

  经过大会选举,朴林虎当选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王建军、金华、周艳芳当选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通过本次会议《决议》。

DSC_5601.jpg

  会议认为,2018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延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时代特征,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着力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载体,增加协商密度,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在协调各方、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彰显了独特优势,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市政协和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发挥协商式监督的特色优势,切实把协商民主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理解和把握“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共延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市十五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汇集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为全力打造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民族更加团结、城乡居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美丽延吉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