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民主 凝聚共识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97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扬民主 凝聚共识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97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姜治莹在安图县就开好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时强调

发扬民主 凝聚共识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2019-01-10 16:3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高云)1月9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在安图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一开始,姜治莹就开门见山,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反映出来。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州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县文广新局局长朴英姬,县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汉任,松江镇党委书记赵勇,九龙社区党工委书记宋世玲,县发改局局长王乃勋,长白山统一企业(吉林)矿泉水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秦永泉,亮兵镇东明村党支部书记山宇等分别发言,重点围绕旅游兴州战略、脱贫攻坚工作、重大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创新社会治理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姜治莹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插话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坦诚融洽。

  在听取发言后,姜治莹说,大家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不仅谈了很多基层的鲜活情况,也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开好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非常有益。我们一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研究改进落实措施,充分吸纳到今后工作之中,推动州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治莹强调,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党内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把管党治党的根本职责立起来,为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哲,州委秘书长崔光德,州直相关部门及安图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