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向残疾人发放宁波捐赠爱心物资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58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向残疾人发放宁波捐赠爱心物资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58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向残疾人发放宁波捐赠爱心物资

2018-11-07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5日,由延边州政府主办,州残联、州发改委(扶贫办)承办的延边州、宁波市残疾人扶贫东西部协作首批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延吉市时代广场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等相关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1541558266(1).jpg

  在延边州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东西部扶贫协作不断深入推进之际,此次,由宁波市北仑海关慈善站和周秀芳爱心驿站对延边州首批捐赠的服装、运动鞋、书包、文具、布匹等爱心物资主要捐赠对象为延边州内农村贫困残疾人。仪式指出,此次宁波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是延甬两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携手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宁波这座爱心城市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助推延边残疾人实现小康目标的爱心举措。全州各级残联组织要倍加珍惜这份深情厚爱,精细准确地把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贫困残疾人手中。激发出全州残疾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助推全州残疾人事业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物资是在宁波市政府支持下,由北仑海关慈善站和周秀芳爱心驿站捐赠的23吨的爱心物资,包括服装、运动鞋、书包、文具、布匹等,总价值达150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