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寿浩现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28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寿浩现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28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金寿浩现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14 13:2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肖玉敏)9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到州政府办公室和州政务服务中心,现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金寿浩首先来到州政务服务中心州直部门窗口,与工作人员就审批项目、受理数量、办事流程、改革举措等情况进行交流,对州政务服务中心采取的便民措施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是为了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为百姓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服务。作为关系群众生产生活方方面面的行政审批窗口,是服务百姓的第一线,必须不断创新方式、简化流程、梳理项目、完善制度措施、提高办事效率,尽最大努力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实现“只跑一次”甚至“一次不跑”。

  随后,金寿浩主持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现场督导座谈会,听取州政府办公室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汇报。他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和州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立足省情、州情和干部作风实际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州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州政府部门的窗口和表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做到四个到位:一要高度重视,领导到位。确保整个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扎扎实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各项部署,严格按照各项具体要求扎实推进。二要深刻反思,查摆到位。问题之下一定要见具体人、具体事,剖析原因,一定要由表及里,深刻反思,落实责任一定要到具体处室、具体人头。三要建立台账,整改到位。全面整改,逐一销号,跟踪问效,不留死角,切实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搞一次彻底的干部作风大整改。四要立足长远,提升到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打造高素质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为全州各部门和各县(市)树立榜样。

  金寿浩还就自身作风整改及相关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