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17日启动 头条-延边站 孙晓云 2689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17日启动 头条-延边站 孙晓云 2689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17日启动

2018-07-16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长白山森工集团、龙井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和龙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安图县互联网信息中心、白河林业分公司、延边黄牛协会协办的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采访采风活动将于7月17日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深刻展现新时代边疆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新篇章,多元呈现延边以“旅游兴州”推动绿色转型发展新气象。

  由中省州全媒体记者、政务新媒体负责人、网络大V组成的采访团将在三天时间里开启一段精彩的延边发现之旅,以“改革、开放”为切入点,围绕旅游、生态、绿色、城市发展等重点,到龙井市、和龙市、安图县、白河林业局等地采访采风,报道延边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生动展示延边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路径、新作为。期间,组办方还将组织州外媒体、大V体验、推介延边朝鲜族特色文化、美食等,制作“V游延边”特色旅游攻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