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孙晓云 26572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委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孙晓云 2657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州委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委会议

2018-05-18 10:34 | 来源: 延边网

  5月17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召开2018年第10次州委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健康延边2030”规划》。会议指出,推进健康延边建设,事关全州人民福祉,是州委、州政府对全州人民的郑重承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健康优先”发展理念,按照《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健康产业,全面提升我州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切实解决影响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突出问题。要充分依托延边的生态优势,促进健康与旅游、养老、健身休闲、食品等行业的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健康延边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推动“旅游兴州”打造“礼仪延边”道德品牌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延边素有“礼仪之乡”的美誉,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文明礼仪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文明形象,推动“旅游兴州”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各类载体活动,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丰富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各类文明礼仪活动和先进典型事迹,努力在全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高云)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