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保安全 全力以赴促和谐 头条-延边站 李明伟 2585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措施保安全 全力以赴促和谐 头条-延边站 李明伟 2585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姜治莹在延吉调研时强调

强化措施保安全 全力以赴促和谐

2018-01-23 10:5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云)1月18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到延吉检查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全力以赴把供热这件民生实事办好,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社会和谐稳定。

  姜治莹对企业安全生产十分关心。他首先来到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延边分公司溪洞油库,认真查看消防设施,走进中心控制室查看设备运行情况。看到企业各种消防设施齐备,规章制度规范,姜治莹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供热面积1550万平方米,为延吉市13万户39万市民供热。姜治莹走进企业中心控制室,详细了解供热运行调度情况。“供热哪些区域?温度达到多少……”姜治莹听得仔细,问得细致。得知企业在保证供热质量的同时,大力进行环保改造,节能减排降耗取得了显著成效,姜治莹非常高兴。他指出,供暖是北方城市冬季最大的民生,企业要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强化精细管理,加强监测调控,确保供暖设施安全运行,更好满足群众用热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副州长周金星,州委秘书长崔光德,州直相关部门和延吉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