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圆满落幕 头条-延边站 周柏航 2465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圆满落幕 头条-延边站 周柏航 2465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圆满落幕

2017-07-27 14:2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7月22日,历时两个半月的“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正式结束,13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网络人气奖。获胜选手的排名和成绩也将在吉网(中国吉林网)和“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活动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活动以延边红色文化为切入点,通过宣传延边红色文化,学习延边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推广延边红色文化,促进延边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活动包括作品征集、作品评选、获奖作品展示三个阶段。活动时间从5月22日至7月31日止,其中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22日-6月26日,评选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20日。

  活动自5月22日开始以来,各界朗读爱好者涌跃报名参赛,有年仅四岁的最小参赛者、祖孙三代、远在广西的学子、68岁高龄的老人等等,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红色革命朗读,弘扬革命精神。通过朗读,广大参赛者缅怀先烈、重温过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现在,不忘美好生活是来自革命先烈的不懈努力。红色经典勾起的回忆与联想也感染了每一位网络观众。

  6月26日,作品征集结束,共收到300多个参赛作品,其中86个符合标准作品入围,并进入评选阶段。

  经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北兴小学五年二班的《少年中国说》脱颖而出,获一等奖,吕昕朗读的《我的祖国》获二等奖,高慧朗读的《美丽中国》获三等奖。李志坚朗读的《有一首歌》等7个作品获优秀奖;贾雨欣朗读《红岩》片段等3个作品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获奖详情请点击:http://yb.cnjiwang.com/ztlm/201705/2410065.html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