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龙井智新镇 购车就送大红包 头条-延边站 周柏航 2363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吉网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龙井智新镇 购车就送大红包

2017-03-22 15:2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沙春霞 胡兆意  3月22日上午,龙井市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中国吉林网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延边州,首站选定龙井市智新镇。此次活动得到了龙井市智新镇的大力支持,该镇主要领导和数百名居民到场参观、试乘、试驾,感受国家“汽车下乡”惠农政策给百姓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三月的延边虽然春日高挂,但仍然乍暖还寒,冷风袭人。即便如此,丝毫不影响居民的热情,提前获知消息的居民不顾寒冷赶来这里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为城乡居民搭建了一站式赏车、选车、购车的绝佳平台和难得机会,活动还未开始就吸引了不少人到场,有的想给儿女买车的,有的想给爱人买车的,还有的想换车的,可谓是人气十足,热闹非凡。为了活跃气氛,活动承办方延边金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这让不少居民喜出望外。活动刚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优惠政策和金山公司的概况,由于现场音响声音太大,现场围观者没有在意主持人的讲话内容,当主持人提出问题时,不少人都发懵。不过,当主持人再次介绍完情况提出问题时,现场围观者齐刷刷举起手来,争着抢答。龙井市杨大娘答对了问题,高高兴兴领到了炒锅、汤锅等奖品,“家里的锅正好不太好了,这回可有的用了!”

  活动现场,延边金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多款车型,从几万元至十几万元,价格不等,部分车型还附有公务员购车、惠农购车等优惠政策,为全省最优惠。在活动中,最吸引人的当属新款丰田威驰车,这款车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此外还配有超越同级的双VVT发动机,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箱,既保证驾驶乐趣,又整体提升燃油经济性,既经济又实惠。到了试驾环节,大家纷纷抢着试驾,龙井市智新镇的全先生第一个抢到了试驾机会,他开着车跑了两圈,车一停他就连连点赞,“这车稳定性强,空间大,坐着也舒服!”延边金山丰田公司市场部部长王文俊透露,“除了车的性能好、舒适之外,5月1日前,购买新款丰田威驰车,还赠送1000元现金礼包!”

  3月23日,也就是明天,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中国吉林网首届惠农购车节将走进延吉市依兰镇,想参加的不要错过机会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