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原始密林深处有个温馨的家 头条-延边站 杨春红 2229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珲春原始密林深处有个温馨的家

2016-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胡兆意  出门游玩最怕什么?有人说怕累,有人说怕吃不好睡不好,有人说怕没有家的感觉。如果你来大荒沟家庭旅馆,这些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在距离珲春市区45公里的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大荒沟林场,今年7月20日,新开张了5个家庭旅馆,这里会让你宾至如归的感觉。22日,采风团一行来到这里。记者看到,这些旅馆由木栅栏环绕,按照普通农房结构建设而成,红瓦黄墙,绿树环抱,格外清新亲切。走进屋内,一股温馨的家庭气息扑面而来,屋内设有卧室、客厅、厨房,沙发、衣柜、冰箱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炕上的被褥如雪般洁白,客厅的麻将桌椅整齐摆放着。“吃的玩的啥都有,跟个人家一样,让游客有家的感觉!”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大荒沟林场党支部书记王瑞强说,按照延边州以及珲春林业公司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的要求,结合大荒沟漂流的这一优势,该林场开发了家庭旅馆这一项目,从2014年开始到目前,已经建立了23个家庭旅馆。在这些旅馆居住,不仅可以吃山野菜等美食,还可以参与唱歌、漂流、打麻将、篝火晚会等娱乐活动。“几乎天天爆满!”由于空气好,环境优,特别是有家的感觉,家庭旅馆一开业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游览,今年到目前为止,共接待游客3000余人。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