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7000座雨水井陆续安上防坠网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729332
延吉7000座雨水井陆续安上防坠网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729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7000座雨水井陆续安上防坠网

2023-05-29 10: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小井盖关乎大民生。从五月初开始,延吉市城管局对河南街、长白山路等五条主次干道7000座雨水井陆续安上防坠网,预计10月底全部安装完成。

  据了解,此次安装的防坠网承载量大于150公斤以上,且防坠网网眼较为均匀,不影响日常渗水、不易造成杂物堵塞。小小的防坠网,是一张“生命防护网”,在安装防坠网后,即使井盖丢失破损,行人掉到井里也会被拖住,防止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给居民出行安全加上“双重保险”。截至目前已经安装700余座。    

  延吉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对窨井盖的日常巡查及养护维修的同时,严格落实井盖设施安全管理工作,处理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做到及时补装、更换、维修,确保井盖实施完好。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