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农商银行首笔“商易贷”业务落地 您最关心-延边站 房彦妮 3564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农商银行首笔“商易贷”业务落地 您最关心-延边站 房彦妮 3564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农商银行首笔“商易贷”业务落地

2022-04-26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安图农商银行成功向个体工商户业主发放“商易贷”贷款5万元,实现首笔“商易贷”业务落地。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拓城乡市场,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纵深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该行针对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新型农业主体等具备经营资质的客户,推出“商易贷”信贷产品。

  “商易贷”业务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自然人贷款原则上最高20万元,“字号类”贷款原则上最高100万元,是一款专为县域内个体经营者设计,满足日常经营及消费需求,是真正意义上的个体经营者专享的备用,其具有手续简便、高效灵活、无需担保、信用发放的独特优势。

  为更好地推进“商易贷”业务,该行第一时间制定了“商易贷”管理办法,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宣传、“网格化”外拓营销、线上产品推介短视频等方式进行业务推广。

  目前,该行“商易贷”业务咨询人数已达50余人次,为进一步拓展该项业务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河美燕  安图农商银行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