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中环路四期工程复工建设力争年底通车 您最关心-延边站 王伟光 3562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中环路四期工程复工建设力争年底通车 您最关心-延边站 王伟光 3562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中环路四期工程复工建设力争年底通车

2022-04-24 13: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中环路四期工程已于4月中旬复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如何?工程完工后将给城市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一起来了解。

  近日,在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隧道顶部防水作业,现场还有大型工程车辆作业。据了解,中环路四期工程东起延北路与烟集街交汇处,南至公园路与金达莱街交汇处,全长3.144公里,建设内容包括420米隧道一座、88米桥梁一座、过水箱涵2座,以及道路、绿化、排水、亮化等工程。  “部分分项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其中隧道工程主体已经全部完工,今年施工隧道回填、顶部防水、路面铺设等工程。桥梁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桥梁上部预制T型梁吊装工程完成25%,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已完成90%,现阶段进行的是排水和路基工程。”延吉市中环路四期工程技术负责人赵博骁说,为赶追因疫情落下的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情况下,施工现场不断增加人力、物力和资金支持,目前,已组织进场劳动力60人左右,其余施工人员也在陆续进场,力争实现年底通车。

  另外,据了解,西山街延伸至中环路四期的道路工程、连接西山街与烟集街的园艺路道路工程也正在有序推进,力争与中环路四期工程同步完工。这些道路工程竣工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北部城区与西部城区之间的路网结构,增强路网的贯通性,进而能够更好地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