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实事 | 延吉市改造老旧楼房供热管道 1500户居民暖在心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82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惠民实事 | 延吉市改造老旧楼房供热管道 1500户居民暖在心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82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惠民实事 | 延吉市改造老旧楼房供热管道 1500户居民暖在心

2021-11-22 16:08 | 来源: 延吉市委宣传部

  “因为我们小区比较老,往年家里非常冷,都需要穿外套。今年改造之后我们真是不遭罪了,家里一点都不冷,非常高兴。”11月18日,家住延吉市蓝天家园22号楼2单元的王新荣高兴地说。

  由于管道老化,王新荣所住的蓝天家园22号楼供暖效果一直不理想,每年快到冬天的时候,王新荣一家都很发愁。但今年,自家楼房被纳入了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的供热改造区域,经过改造,家里温度明显上升。王新荣说,不止自己,邻居们也都很满意,说改造工程是真正的惠民工程。
  据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二中心主任孙勇介绍,2021年,公司投资180余万元改造供热区域内22栋问题楼房,改造面积为14.95万平方米,涉及1500户居民。这些楼房主要存在材料质量缺陷、供热主管管径细、设计施工不合理等问题,造成用户室温不高。通过对以上老旧楼房的供热管道改造,不仅改善了用户的室内温度,也消除供热管道漏水的安全隐患,保证冬季供热稳定运行。改造工程在9月20日前均已完工并完成验收工作。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