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人民医院走进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69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人民医院走进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69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和龙市人民医院走进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1-10-27 13: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结合“敬老月”活动,10月26日,和龙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和团员义诊小分队到和龙市民政局第一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以“敬老爱老促文明,呵护健康办实事”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7133703.png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敬老之风,促进精神文明,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团健康服务带来的贴心和温暖。

  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测血压、血糖,问诊、听诊、检查,认真解答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耐心与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给予指导。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患者,给予及时指导用药,并免费发放价值500余元的药品,活动现场受益老人30余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