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首辆免费便民公交专线开通试运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69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首辆免费便民公交专线开通试运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69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县首辆免费便民公交专线开通试运营

2021-10-27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给安图县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保障能力,10月25日,安图县首辆免费便民公交专线开通试运营。

  据安图县公共交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元海介绍,便民公交专线每天上午发车时间为8点30分,下午发车时间为3点30分。运行线路从安图县高铁站出发,途经广电、延百、公安局,终到安图高速路口。

  市民王慧娥说,以前下了高速公路要打车到街里,现在有了便民公交车出行方便多了。

  从以前的下高速无车可乘到现在车接车送,免费便民公交专线的开通有效解决了群众“乘车难、出行难”的问题。

  本专线还串联起了县内主要道路,方便居民办事出行、消费购物等,进一步完善安图县交通配套设施,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公交出行带来的便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