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向“东北师大”学子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58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向“东北师大”学子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58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向“东北师大”学子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2021-04-19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8日,“延边州暨延吉市教育局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延边州教育局、延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宣讲推介,延吉市为“东北师大”学子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a065607fff35b292d3ae333467f4a0a.jpg

  据了解,本次延吉市教育系统面向东北师范大学招聘考试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不设开考比例。

  宣讲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东北师大毕业生职业选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现场播放的《魅力延边》《魅力延吉 精彩教育》两部宣传片,让广大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延边和延吉的风土人情、教育资源等。延边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讲后,延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延吉教育发展情况及本次教师招聘作了介绍,并向学生们全方位宣传了延吉,向东北师大学子们发出最诚挚的“延吉邀请”。

bd4e8e0512be8c8e613a2f8f9ab19cc.jpg

  “我的家乡就在延吉,这里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刚才的宣讲,对我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我很想将我在东师四年来所学所获化为实际行动,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东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的一名应届毕业生表示,未来她希望能回到家乡当一名语文老师。“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招聘宣讲会能够在校园内开展,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捷,今天虽然是周末休息,但我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