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更换修复近百个破损道路指示牌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540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更换修复近百个破损道路指示牌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54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更换修复近百个破损道路指示牌

2021-04-13 09:08 | 来源: 延边日报

  日前,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区相关道路指示牌破损、缺失等现象进行了摸底排查,对近百个破损指示牌进行了修复或更换。

  城市道路指示标牌是交通服务和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可为群众提供道路指示信息,起到道路语言作用。为保障辖区内道路指示牌的正常使用,美化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该局执法人员对延吉市道路指示牌的情况进行实地排查。工作人员在排查中发现,延吉市共有道路指示牌1100余个,因雨雪腐蚀、风化等原因,个别道路指示牌字体不清晰、道路指示标杆存在倾斜或破损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指示效果和路容路貌。个别路段的道路指示牌还存在朝译汉不准确的现象。在掌握道路指示牌破损情况后,该局研究制定了维修方案,对破损路牌进行了修复或更换。

  (记者 黄静波)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