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农商行发放备春耕贷款14436万元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49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农商行发放备春耕贷款14436万元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49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农商行发放备春耕贷款14436万元

2021-04-06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安图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瞄准安图县农业生产特点,多元化支持春耕备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农户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868笔,金额14436万元。

  为快速、高效地将春耕备耕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安图农商银行加大信贷供给,认真落实“计划早安排、需求早摸排、授信早核定、资金早筹措、贷款早投放”的原则,以“整存授信”为基础,采用约定时间、分散批次、上门服务的方式办理贷款,调整传统的春耕备耕贷款发放模式,由以往“春贷秋还”转变为“授信三年、随用随贷”的农户循环额度贷款。贷款利率整体下调,年让利约422万元,进一步巩固了全县脱贫攻坚成果,为农业生产的稳增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安图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