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特殊青少年群体共享书香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97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特殊青少年群体共享书香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97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让特殊青少年群体共享书香

2021-01-14 10:2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作用,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近日,延边州部分县(市)图书馆开展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共享书香。

  延吉市少儿图书馆积极响应共青团延边州委号召,组织开展了“爱心助力,圆梦‘微心愿’”志愿活动。该馆通过认领“微心愿”,了解到延吉市建工小学7名学生想要图书和一双鞋子的愿望后,党员们纷纷捐款献爱心,为同学们采购了心仪的图书和鞋子,第一时间送到孩子们手中,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希望他们走进图书馆收获更多知识。

  安图县图书馆开展了“情暖寒冬,圆你读书梦”图书捐赠活动,为安图县朝鲜族学校的25名贫困学生送上一份假期厚礼。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包括学生假期必读图书及近期出版的少儿读物等,旨在解决贫困学生读书难的问题,丰富贫困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通过阅读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民族文化知识,认识到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性。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