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第十四幼儿园开园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275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第十四幼儿园开园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275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第十四幼儿园开园

2020-12-11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0日,延吉市第十四幼儿园正式开园。小朋友们在教师的引导下,有序通过晨检通道,接受体温测量,由班主任带入班级。

  十四幼儿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向阳幼儿园分园,在幼儿园保教资源与管理上,该园与向阳幼儿园实行资源共享,让新园的教师们能够分享总园的优质教育教学经验,以老带新共同发展。

  据了解,延吉市第十四幼儿园位于迎春街西侧、芳草胡同北侧,紧邻市第九中学,总投资2257万元,占地面积55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00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整洁,配套设施齐全,设有多功能厅、室内游戏场、图书室等多种幼儿活动场地,幼儿学习、游戏的玩具器械种类丰富、数量充足。此次开园迎来的幼儿均为小班段,来年秋季将再次进行招生。  延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十四幼儿园的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延吉市学前教育资源布局,更好地满足了延吉市适龄儿童对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