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幼儿园整体搬迁新址 幼儿开启新生活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275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向阳幼儿园整体搬迁新址 幼儿开启新生活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275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向阳幼儿园整体搬迁新址 幼儿开启新生活

2020-12-11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经过周末两天的打包、整理、运输,12月7日,延吉市向阳幼儿园整体搬迁至位于迎春街西侧、芳草胡同北侧,紧邻市第九中学的新址。

  新的教学环境、新的开始,教师们通过“参观—绘画—讲述”三部曲与幼儿们开启了快乐的游园活动。在教师的引领下,孩子们畅游属于他们的新家:宽敞明亮的大教室、设计巧妙的多功能厅、木制的楼层滑梯,还有户外玩具丰富的操场……孩子们都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总能在每一处细微的设计中发现环境的亮点,不由得发出阵阵赞叹。

  新的幼儿园为孩子展现了一个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儿童世界,畅游园所的过程更是一次欣赏美、发现美、分享美的快乐之旅。回到班级,孩子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急于分享自己的感受。教师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继续展开了“你最喜欢幼儿园的哪些地方”的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通过图画的形式,互相分享自己的收获。教师从他们的绘画中、笑脸中、谈话中,感受到了满满的喜悦。一支支小蜡笔,一张张小卡片,把孩子们眼中的幼儿园一一描绘,开启了满载着孩子们希望和欣喜的新的征程。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