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规范旅游市场广告秩序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69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规范旅游市场广告秩序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69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州规范旅游市场广告秩序

2020-12-03 10:44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牛泽刚) 近日,延边州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旅游市场广告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虚假违法广告,促进广告市场秩序规范有序,切实保护在重大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广告消费安全。

  截至目前,全州共检查旅游景区14个,旅游景点29处,旅游纪念品商店56户,检查擎天柱等户外广告158个次,检查机场、火车站、客车站户外广告牌414个。重点对发布的食品、保健食品、土特产品、旅游纪念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医疗器械、药品、医疗、金融投资理财、房地产等行业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严查利用广告等方式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对电视、广播、报纸、固定格式印刷品、互联网广告加大监测力度,监测传统媒体广告5388条次,互联网广告6155条次,严查存在利用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名义、形象进行广告宣传;利用疫情进行“清仓甩卖”等虚假宣传;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或者具有社会不良影响的广告。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州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杜绝虚假旅游服务广告的发布,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