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64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周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64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本周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2020-11-24 10:5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李思宇)记者从延边州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偏高,降水明显偏少。预计全州平均气温为-5.0℃左右,与常年同期相比高1.4℃左右。全州基本无降水,25日西部山区有阵雪,比常年同期的3.6毫米明显偏少。

  25日和28日风力较大,建议相关部门及广大群众做好防大风准备工作。本周气温起伏较大,相关部门要科学供暖,城乡居民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受前期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我州西部和北部出现了对交通有很大影响的道路结冰或积雪,相关部门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驾驶人员谨慎驾驶,以防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