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延边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9185名考生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70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延边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9185名考生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70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2020年延边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9185名考生

2020-07-06 1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边州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全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共报名9185名考生,较去年增加717名。全州共设8个考区,12个考点,350个考场、42个隔离考场,8个备用考点、8个备用隔离考点,每个县市在定点医院都设置了隔离考场。

  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双重答卷,全州各县(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各地已提前14天对考生和考务人员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开展全覆盖的防疫教育和培训,确保应知尽知;每个考点均增设1名卫健疾控部门副主考,安排2名发热门诊医生,设置隔离考场、隔离设施,建立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

  考试期间,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以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在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将由考点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的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考试结束后,各考点将有序组织考生离场;考务人员按要求有序交接试卷、答卷、草稿纸等考试材料;每天考试结束后,各考点还要进行全面消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