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移址新建项目预计10月完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34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移址新建项目预计10月完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34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移址新建项目预计10月完工

2020-05-20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住建局获悉,2020年延吉惠民实事项目——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移址新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10月完工。

  据了解,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移址新建项目总投资3.58亿元,占地面积18.9万平方米,包括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实训楼、实训厂房等。工程于2017年8月开工,现已完成13栋楼的土建及装饰工程,工程市政道路、景观混凝土垫层完成面积为12000平米,沥青路面完成24000平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00名学生上课。

  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移址新建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可招收更多的学生在校学习深造,进一步满足延边地区对高素质劳动力和技术型人才的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