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延边州智通创客空间招募青年创业者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04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即日起 延边州智通创客空间招募青年创业者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04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即日起 延边州智通创客空间招募青年创业者

2020-04-09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智通创客空间-延边青年创业园电商分园正式建成。即日起,进入青年创业者招募阶段,首批申请时间截止到4月19日。

  据了解,智通创客空间-延边青年创业园电商分园是由共青团延边州委、延吉市高新区和吉林隆玛特集团合作共建的青年创新创业园区。园区位于延吉市高新区科技工业园后侧,设置企业孵化区、会议培训区、网络直播区、仓储物流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可以满足青年创业者日常办公需求。

  据团州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可帮助入驻的青年创业者未注册经营实体的创业项目提供企业注册地址,协助办理营业执照;为园区企业提供“延边州返乡创业专项贷款”和各类商业性投资等金融服务支持;提供财务代理、法务咨询、知识产权咨询及其他手续代办等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吉林隆玛特集团的渠道及产业链资源,帮助入驻企业拓宽进出口贸易渠道,无商品货源且有合作意愿的创业者,园区可提供吉林隆玛特集团货源商品,并在进货价格和账期方面给予优惠支持。同时,借助吉林隆玛特集团旗下“每日隆”便利店,为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在线下推介商品;为入驻企业配套仓储场地及管理服务,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及一件代发业务;入驻创业者可享受开放区域6个月免费或封闭区域全年费用5折的优惠。

  凡年龄在18至40周岁(可放宽至45周岁),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延边发展导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网络直播等类别企业优先)均可报名申请入驻。已有具体创业项目或有团的基层组织的企业可优先入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