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 安图县发放图书一万余册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33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惠民 安图县发放图书一万余册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33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文化惠民 安图县发放图书一万余册

2020-01-07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书香安图”建设,倡导全民阅读,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提高公民文化内涵。1月6日,安图县委宣传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惠民购书卡发放暨民生读本发放仪式,发放图书1万余册。

2.jpg

  仪式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鼓励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把书本当成朋友,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变成有学识、有修养的人。

1.jpg

  现场为学生和乡镇代表发放了惠民购书卡,为社区和机关单位代表发放民生读本。

  此次活动,共发放惠民购书卡200张,总价值2万元,主要发放对象为贫困学生、贫困户、优抚对象等群体;发放惠民图书1万余册,惠及全县80个贫困村及部分机关单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