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为四个乡镇农村贫困户住房投保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25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为四个乡镇农村贫困户住房投保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25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为四个乡镇农村贫困户住房投保

2019-12-25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3日,延吉市朝阳川镇、依兰镇、小营镇、三道湾镇分别与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支公司签订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延吉市四个乡镇的农村贫困户的住房有了保险。

  协议约定,当受保房屋遭受地震、火灾、爆炸、雷击、暴雨、洪水、暴风、龙卷风、冰雹、台风、飓风、暴雪、冰凌、突发性滑坡、崩塌、泥石流、地面突然下沉等原因造成的破坏性损失,保险公司将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据了解,为贫困户投保的费用由脱贫攻坚产业项目中的产业分红支付,保险期限为一年。

  据保险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出现险情时,公司将为广大贫困户开通绿色通道,尽快理赔,全力服务延吉市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