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进学小学新校投入使用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83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进学小学新校投入使用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83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进学小学新校投入使用

2019-10-23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延吉市进学小学新校区投入使用,一年级的660余名师生踏进新校区,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

1.jpg

  据了解,进学小学新校区位于人民路南侧,东进街202号,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设有微机室、钢琴室、舞蹈室、实验室、美术室等各种多功能教室。

3.jpg

  进学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校区的启用,有助于学校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学校教育特色将更加凸显。各种功能室能有助于教师们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内容,为学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教学,满足学生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023090358.jpg

  近年来,延吉市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改善教学条件,让更多的学生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进学小学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对全市教学资源的优化,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极大地满足了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