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结果出炉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37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结果出炉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37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第三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结果出炉

2019-08-12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9日,“文化强州·旅游兴州”2019延边旅游商品大赛暨第三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白山大厦举行,共有27件作品获奖。

  本次比赛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延边晨报协办,活动一经发起就引起了全州热烈反映,各部门、企业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品种多样,涵盖食品、工艺品、纪念品等多个领域,深入挖掘和展示了一批极具民族地域特色、文化底蕴深厚的旅游商品,进一步延伸和壮大了延吉旅游产业发展。

  本次比赛从6月中旬面向全国征集,共征集实物类作品300余件,设计类作品近百件。经过两个月的征集、评选,最终,21个实物类作品和6个设计类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延边宗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生肖遇上朝鲜族”卡通系列汽车出风口香水获得实物类金奖,设计师李明的作品“现代仿生朝鲜族手鼓灯”设计图获得设计类金奖。苹果梨露酒、百年渔村明太鱼、同昕蜜坊椴树蜂蜜(旅行便携装)获得网络人气奖。

6 为大赛实物类银奖颁奖  王晓彤 摄.JPG

  本届旅游商品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延吉市旅游商品开发迈出了新的一步,旅游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延吉市将充分依托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继续扶持旅游商品的研发和推广,积极打造延吉旅游品牌,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为“文化强州·旅游兴州”战略深入实施、全面加快延吉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延吉市已成功举办三届旅游商品大赛,在全国征集了上千种旅游商品、扶持了百余家品牌,而且经过大赛的推动和举荐,历届获奖作品还在全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