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期间 延吉新增直飞青岛往返航线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17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暑运期间 延吉新增直飞青岛往返航线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17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暑运期间 延吉新增直飞青岛往返航线

2019-07-12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7月19日起至9月30日,延吉新增由中国南方航空开通的直飞青岛往返航线,每日一班,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2小时15分钟,进一步丰富旅客的出行选择。

  新开通延吉至青岛航班号为CZ5411,每日下午5时从延吉起飞,傍晚7时15分到达青岛;青岛至延吉航班号为CZ5412,每日晚8时15分从青岛起飞,当晚10时15分到达延吉。

  此外,南航面向延边地区推出了“经长飞”中转产品,将CZ3605延吉-长春航班定位为“空中巴士”,广大旅客可直接购买经长春中转的联程机票,抵达30多个目的地城市,享受行李直挂等服务,进一步方便延边州及周边旅客出行。

  针对新开通航班或其他疑问,广大旅客可登录南航官网或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询问,也可拨打电话0433-270200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