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重点运输企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02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重点运输企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02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重点运输企业

2019-06-21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顺利开展,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约谈县内重点运输企业。

开会.jpg

  期间,综合中队和各路面中队分别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以及敦白高铁、龙蒲高速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和运输车辆驾驶员,通报相关重点车辆道路交通事故,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所属驾驶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和所属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

  同时,民警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车辆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状况、车辆年检和保险标识以及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孙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