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末 延吉市发展大坡预计实现临时通车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885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月末 延吉市发展大坡预计实现临时通车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885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5月末 延吉市发展大坡预计实现临时通车

2019-05-27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延吉市西山街道路改造工程即“发展大坡”道路南北两侧专用道路的沥青铺设和防撞护栏安装已基本完成,预计5月31日前后“发展大坡”将实现临时通车。

  在工地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主体道路的两侧墙面和路面进行施工。项目施工负责人表示,当前,工程仅剩主体道路的路面施工和防抛网施工还未完成。通车前,还将进行防抛网的安装、地面压实和施工现场的收尾清理工作。

  由于该路段的主体道路仍处于半封闭施工状态,为保证在铺路期间路面不出现坑洼不平等现象,施工方建议市民不要为图方便走主道路,应选择两侧专用道路行走,避免影响主道路的工程质量。此外,在铺设主道路沥青路面时,提醒市民切勿进入,避免被铺设沥青的高温烫伤。

  据了解,延吉市西山街道路改造工程位于烈士陵园南侧,原有道路宽12米,经过改造后,道路拓宽到22米,坡度将大幅减缓。其中主路是双向两车道9米宽,每边留有2米的人行道,还为烈士陵园和水源地铺设了专用道路,每条宽4.5米。西山街道路改造工程的通车,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公园桥和健康桥的交通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