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向阳幼儿园举办“小小朗读者”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陈尤欣 2836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向阳幼儿园举办“小小朗读者”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陈尤欣 2836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向阳幼儿园举办“小小朗读者”活动

2019-03-13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建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提升儿童阅读兴趣,让阅读成为孩子在幼儿园、家庭的一种良好习惯,近日,延吉市向阳幼儿园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小小朗读者活动。

  在中二班举行的朗读者活动中,朗诵《我是中国娃》《沁园春·雪》等节目彰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快板《文明礼仪代代传》《绕口令串烧》等节目展现出孩子们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声《吹牛》则展现出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一面,诗朗诵《我长大了》《亲爱的老师》《古诗》等节目表达出对幼儿园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台上,孩子们字正腔圆地娓娓道来;台下,老师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

  据了解,2016年4月份,延吉市向阳幼儿园“小小朗读者”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和孩子们的踊跃参与,至今“小小朗读者”已经开展了百余期,所有班级幼儿均参与了此项活动。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自信心得到了有效锻炼,读书热情高涨,也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开展得太好了,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诵读的愉悦,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孩子阅读习惯的养成,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