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联合市场管理监督局走访重点企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64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联合市场管理监督局走访重点企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64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和龙森林公安联合市场管理监督局走访重点企业

2018-11-15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4日,和龙森林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市场管理监督局密切沟通协作进行联合执法,开展对无照经营等损害国家经济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清查治理的专项行动。

IMG_0602.JPG

  活动中,联合执法队每走访一家企业,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询问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认为公安部门在服务及执法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自觉接受企业和群众的监督。

  同时,大队民警面对面向金融企业员工传授发现和辨识经济犯罪手段伎俩的知识和方法,提高员工自主发现和稳控能力,从而努力减少经济犯罪发生,降低风险,提高预防和预警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了解了企业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提出应对策略;加强了与企业负责人的互相沟通,拉近了大队与企业的距离,加深了企业对公安部门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和谐警企关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武欣桐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