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现场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60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现场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60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州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现场会

2018-11-09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进环保督察整改相关工作,11月8日,延边州组织召开了全州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现场会。州内各县市住建、环保、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N5R5)`_KTH]8MJL}`Y3MOQH.png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延吉市垃圾填埋场和延吉市污水处理厂进行时实地踏查,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观学习运行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据了解,延吉市垃圾填埋场已使用20余年,生活垃圾填埋量448万吨,已于2017年4月封场,新场于同年10月进行施工,工程总投资1.5亿元,建设面积30.6公顷,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2018年12月末进入试运行,运行周期20年。延吉市污水处理厂于2018年3月份进行提标改造,将现有污水厂生化池改造为相关处理工艺,原有二沉出水,经中途提升泵池,经磁混凝沉淀工艺和紫外线消毒间,排出污水达到国家现行标准。

  通过参观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延吉市垃圾填埋场和延吉市污水处理厂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当地,将州政府的指示落到实处,切实对存在的相关环境问题进行整改,扎实推进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